IMG_5519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某天~~~

老爺說要帶我去一個地方

菁桐老街

這個地方一直都有耳聞但好神秘

老街入口其實我覺得不難找

因為那個地方真的不大

或許是我們去的那天不是假日

許多商店都沒有營業 (不會是倒了吧???1181895420.gif )

 

一進去馬上吸引到我目光的是這叢 (台語) 恐怖的許願竹管

數量多到一個不行

IMG_5511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不知道是不是一開始就是規劃給遊客掛許願竹管的

還是有人“不小心”導致變成自然景觀~~ (不可考)

 

IMG_5515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但照片上其實是已經整理過了

(謎之音:上圖那張照片如果被我某位同事看到,因為會感動到痛哭流涕吧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是哪裡???請洽版主。本人還想健康快樂的活下去咧~~)

 

本來還更多是照片上的 搭ㄅㄛ 甚至更多

我們去的時侯工人剛好在整理把年代已久的較舊的竹管丟掉

因為實在是掛不下企了~~

反正那些年代久許的願如果有成就不需要掛了

沒成的那麼久了也該死心了掛也沒用了~~哈哈哈~~ (我會被海K...080628002816977.gif 跑.....)

最厲害的是這副景觀,可想而知這個人積怨已深呀~~~

IMG_5517_調整大小.JPG 

這這這這.....到底是如何拋上企的呀?????

而且還要小心不能K到人.....

這底下可是鐵路呀~~~ (是當繡球來拋嗎??)

當天鐵路上還有人在拍婚紗照耶~~

而且新郎還兼攝影師 (省成這樣~~0806280028169718.gif 厲害)

 

其實看到那個鐵路我有似曾相識的感覺

後來終於想起來~~~

沒錯!!!  world parents heart 有在這裡拍攝過~~ (用英文比較有克拉思...)1212244718.gif

 

後來老爺提議我們坐火車往平溪去 

我們今日是走悠閒鐵路風光的 fu 呀~~

IMG_5542_調整大小.JPG 

平溪車站..........

(我只拍這邊因為另一邊人太多了)

車站是連接著老街

IMG_5547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IMG_5546_調整大小.JPG 

車站內有一攤豬肉串

看起來不太起眼,但因為我和老爺巴肚ㄠ了

所以決定給人家一個機會

沒想到整個爆~~好~~吃~~”

IMG_5543_調整大小.JPG 

就是這味ㄟ啦~~強力推薦~~~~

 

平溪除了大家耳熟能詳的放天燈之外 

 (這隻Q毛ㄟ它家就是在賣天燈...)

IMG_5552_調整大小.JPG

 

 

其實還有一個景點....

 

十分寮瀑布

 

我從來沒有去過,聽說要爬很久

因為“爬山”向來就不是我的好朋友

這次我是卯起來既然來了就去吧~~

從車站走到瀑布差不多要20分鐘

我記得十分瀑布是自然景觀應該是不用錢的

但後來被某些業者圍起來變成要收入場費

唉~~要不是想說那麼遠到這裡

其實這入場費不太想給的~~

十分瀑布真的是漂亮

IMG_5611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老爺沒有事先跟我說要來這裡

不然我就先惡補一下小烏

唉~~~~

結果拍出來變成這副鳥樣

(被瑞小秋看到一定會被唸到下輩子去....)

IMG_5617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 

IMG_5636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我們在這裡待太久了,後來差點趕不上回程火車

本來我還想再來一串豬肉串的~~

唉~~殘念~~~

下次再來也不知啥時了~~~

 

 

 

IMG_5554_調整大小.JPG 

 

但這裡的確也是練習大炮的好地方喔~~~8ac05ab7de29.gif

 

 

 1181895456.gif 果然被罵了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hilddog 的頭像
childdog

讓我想想~~~~

child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